privacy_policy

隱私權條款

以此份隱私權政策,作為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您提供予本公司個人資料之準繩。您理解並同意,將在為您提供服務期間蒐集、保留、處理和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本隱私權政策詳細說明本公司如何保護線上用戶之隱私權,當您透過本公司APP連結至其他網站時,本隱私權政策不適用於該等其他網站,亦無法控制該等其他網站的活動。

法定應告知事項

        
  • 蒐集目的:提供本公司相關服務、內部分析研究、本公司所合作網路廣告機制之客製化廣告投放使用。
  •     
  • 蒐集方式:在您使用產品或服務、瀏覽網頁、或參加活動時,會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     
  • 個人資料類別: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出生日期、性別、郵遞區號、職位、行業及個人興趣等您所同意提供之資料。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但若特定資料欄位為必填欄位,您若不提供該等資料則無法使用相關的產品及服務。
  •     
  • 會員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之權利。

資料分享與揭露

除非是為了向您提供您所要求的產品或服務、獲得您的授權,或有以下情形,否則不會向任何其他人士或非關係企業出借或出售您的個人資料,或與之分享:
        
  • 我們向已簽署保密協議書之代表執行業務或與我們共事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提供這些資料。但這些公司無獨立權利分享這些資料。
  •     
  • 我們對傳票、法院命令或法律程序作出回應、取得或行使法律權利,或對訴訟上之請求提出防禦
  •     
  • 我們認為為了調查和防止非法活動、涉嫌詐欺、對人身安全有潛在威脅的狀況、對服務條款的違反,或為了對上述情形採取應對措施,或法律另有規定,而有必要分享您的個人資料時
  •     
  • 如果被其他公司收購或合併,我們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移轉給該公司。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會在您的個人資料被移轉且將適用不同的隱私權政策前通知您。
  •     
  • 會根據您的個人資料向您展示精準式行銷廣告,廣告主 (包括廣告遞送公司) 可能假定那些瀏覽、點閱精準式行銷廣告或與廣告互動的人士符合精準式行銷標準
  •     
  • 在您瀏覽精準式行銷廣告或與廣告發生互動時,不會向廣告主提供您的任何個人資料。然而,一旦瀏覽廣告或與廣告發生互動,即表示您同意廣告主可能會假定您符合展示型廣告所使用的精準式行銷標準。

Cookie或類似技術

您認知並同意App會在您的電腦上設定並存取cookie,而App將於遵守各平台規範之前提下,蒐集您所使用設備之相關資訊,或其他廣告公司發展之類似技術,您可透過手機或其他設備之系統設定,將該等允許蒐集資訊停用。前開資訊如允許第三人蒐集、處理及利用,不會包含可供辨識您個人身分的資料。您可隨時修改個人帳號資料,我們保有權利向您傳送服務相關的特定訊息 (如服務公告、管理訊息),這些訊息被視為您帳號的一部分。

披露數據

法律要求

我的應用程序可能會真誠地相信此類行為是必要的:
        
  • 遵守法律義務
  •     
  • 保護和捍衛我的應用程序的權利或財產
  •     
  • 防止或調查與服務相關的可能的不當行為
  •     
  • 為了保護服務或公眾用戶的人身安全
  •     
  • 防止法律責任

數據安全性

您的數據的安全性對我們很重要,但請記住,沒有通過互聯網傳輸的方法或電子存儲方法是100%安全的。雖然我們努力使用商業上可接受的方式來保護您的個人數據,但我們無法保證其絕對的安全性。

服務提供商

我們可能僱用第三方公司和個人來促進我們的服務(“服務提供商”),代表我們提供服務,執行服務相關服務或協助我們分析我們的服務使用方式。
這些第三方只能代表我們執行這些任務才能訪問您的個人數據,並且有義務不將其用於任何其他目的。

與其他網站的鏈接

我們的服務可能包含指向非我們運營的其他網站的鏈接。如果您點擊第三方鏈接,您將被引導至該第三方的網站。我們強烈建議您查看您訪問的每個站點的隱私政策。
我們無法控制任何第三方網站或服務的內容,隱私政策或做法,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兒童隱私

我們的服務不適用於18歲以下的任何人(“兒童”)。
我們不會故意收集18歲以下任何人的個人身份信息。如果您是父母或監護人並且您知道您的孩子已向我們提供了個人數據,請與我們聯繫。如果我們發現我們在未經父母同意的情況下收集了兒童的個人數據,我們會採取措施從我們的服務器中刪除該信息。

對本隱私政策的更改

我們可能會不時更新我們的隱私政策。我們將通過在此頁面上發布新的隱私政策來通知您任何更改。
建議您定期查看本隱私政策以了解任何變更。本隱私政策的更改在此頁面上發佈時有效。

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對本隱私政策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
  • 通過電子郵件:greenhill.ap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