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英文app]還原備份的分數

mark 
英文字根記單字(進階版)
英文字根記單字(免費版)

關於字根app的分數,有時更換手機,或不明原因導致分數不見了。這時可以用App提供的二種方式,將分數還原。


一、還原備份分數,

  1. 在主頁面裡,點選右上角的分數圖,就會出現任務清單。
  2. 在清單的下方,點選「還原備份分數」。如果沒有出現這個選項就是還沒有備份資料。
  3. 接著會列出之前備份的分數及數量,如果按「確定」鍵就會覆蓋目前的分數。


二、同步排行榜分數,

  1. 先進入「讀書計畫」頁面,再進入網路排行榜。
  2. 如果你目前的分數低於500分時,才可以將排行榜分數同步回來。
  3. 先點選「排行榜成績」,返回時就會出現排行榜的分數。
  4. 如果你分數低於500分,這時就會出現「取回排行分數」。
  5. 按了「取回排行分數」鍵後,目前分數就會跟排行榜的一樣。


三、權限設定問題?

  • Android 6.0 以上使用者必須授權給 App,才能讀取與寫入資料到SD卡記憶體。
  • Android 6.0 可以單獨選擇哪些 App 可使用存取權限哪些不可以。



四、如果這些個方法都不能成功,那就直接 e-mail 給客服,幫你救回分數。greenhill.app@gmail.com

  1. App 的資料檔案是放在SD卡內的 sdcard/dictdata_rm/ 內
  2. 你可以將裡面的這兩個檔案寄給客服
    • mark_record.dat 星星標記記錄檔(免費版)
      marks_recordv1.dat 星星標記記錄檔(付費版)
    • test_dict_cnt.dat 單字分數日期記錄檔
  3. 如果找不到這兩個檔案,請你查看App的實際儲存位置,方法:
    APP首頁→右上角三點選項→關於→內存檔。
    就會出現如下圖,實際儲存路徑。

2 comments:

  1. 我有635分,但是我要還原都沒有按鍵,搞什麼!!!!!!!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將這個檔 sd卡/dictdata_rm/test_dict_cnt.dat
      e-mail寄給客服 greenhill.app@gmail.com
      我們會修改分數後再寄還給你.

      Delete